上週麥小斯開始有些咳嗽,有時候還有些喘

帶去診所醫生說"喉嚨發炎吃消炎藥就好了"

我告訴他有些咻咻聲醫生說"沒有聽到"

結果隔天下班去接麥小斯的時候他已經喘到不行了............... ><

再帶去回診醫生一看就說"應該是肺部發炎,這個要去大醫院睡氧氣帳"

 

哇靠!!!!!!! 是要氣死我ㄇ!!我早就說他有咻咻聲 現在才跟我說一定得去大醫院了

等麥拔下班後我門先帶去亞東,在亞東先照了X光 果然氣管&肺的地方有痰....

但是醫生說沒有病床可以讓麥小斯睡,所以請我門改去雙和

就這樣在雙和睡了3天的氧氣帳,請況改善很多... 只剩下去痰了

 

這次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呢?雖然醫生說通常這都是感冒病毒感染 導致變成"極性細支氣管炎"

但是我絕得我也有很大的責任....

我不該給麥小斯吃冰淇淋的,他的氣管不好以後都不要讓他喝冰的了...

還要常除濕.空氣清靜器也要常開.家裡的環境也要再多注意清潔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